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三星 Galaxy Z Fold4 5G 性能 充电和显示规格详述了潜在名称变更的出现

导读 泄密者Ahmed Qwaider分享了有关 Galaxy Z Fold4 预期的详细信息,包括预期性能数据。但是,该设备很有可能不会以 Galaxy Z Fold4

泄密者Ahmed Qwaider分享了有关 Galaxy Z Fold4 预期的详细信息,包括预期性能数据。但是,该设备很有可能不会以 Galaxy Z Fold4 的形式上市。相反, @_snoopytech_ 声称三星将在全球范围内放弃其“Z”品牌,因为它已经在东欧这样做了。因此,期待看到Galaxy Z Fold3的继任者诉诸三星最初的 Galaxy Fold 品牌,该品牌最后用于原始型号。

根据 Qwaider 的说法,Galaxy Fold4 的正面和背面都将采用 Gorilla Glass Victus+,以保护其盖板显示屏和后面板。相比之下, Galaxy Z Fold3 依赖于较小的 Gorilla Glass Victus。话虽如此,Qwaider 声称 Galaxy Fold4 将保留其前身的 4,400 mAh 电池,以及其 25 W 有线充电能力。据称,Galaxy Fold4 将在大约 30 分钟内从 0% 充电到 50%,而 同期Galaxy Z Fold3 可以达到 33%。

可以预见的是,Galaxy Fold4 的内部显示屏以 120 Hz 的刷新率运行。相反,Qwaider 提到 Galaxy Fold4 将提供高达 1,000 尼特的峰值亮度,这将比 Galaxy Z Fold3低 200 尼特。不过,这个值可能代表 Galaxy Fold4 在显示 SDR 内容时的最大亮度。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今年的 Galaxy Fold 的显示屏将比其前代产品亮 25% 以上。

同时,Qwaider 声称,高通骁龙 8 Plus Gen 1 的性能将明显优于为Galaxy Z Fold3供电的 骁龙 888。具体来说,前者应提供高达 15% 的 CPU 性能提升,以及 59% 的卓越 GPU 性能。同样,今年的 NPU 每秒可以管理 68% 的计算进程,这应该会显着提高 AI 性能。Galaxy Fold4 将于 8 月 10 日在三星的 Galaxy Unpacked 活动中与 Galaxy Flip4 和包括Galaxy Watch5 Pro在内的新可穿戴产品一起亮相。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