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Redmi Pad:小米廉价平板电脑的早期细节在获得全球认证后被曝光

导读 过去几周的谣言强烈吹捧小米首款 Redmi 品牌平板电脑 Redmi Pad 的存在和即将推出。这款平板电脑现在看起来已经首次亮相,揭示了该过

过去几周的谣言强烈吹捧小米首款 Redmi 品牌平板电脑 Redmi Pad 的存在和即将推出。这款平板电脑现在看起来已经首次亮相,揭示了该过程中的一些早期细节。

Redmi Pad 现在已经前往 FCC 进行认证。该平板电脑以型号“22081283G”登陆,确认它的设计目的是在发售时进入全球市场。该型号也证明了 Redmi Pad 实际上就是之前泄露的平板电脑“L83”。

FCC 清单揭示了 Redmi Pad 的两个细节:它将配备 7800 mAh 电池,并将在发布时运行 MIUI 13。该电池容量小于小米 Pad 5的(8720 mAh),但大于OPPO Pad Air的(7100 mAh)。后者可能是最接近 Redmi Pad 的竞争对手。

有趣的是,泄密者 Digital Chat Station 似乎声称 Redmi Pad 将是一款 WiFi 平板电脑。这与Xiaomiui 之前的一份报告一致,该报告揭示了小米似乎只支持 WiFi 的平板电脑的存在。不过,这有点令人费解,因为最近 Realme 和 OPPO 等品牌的廉价平板电脑至少都支持 LTE。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