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罗技和腾讯的首款云游戏掌上电脑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导读 PC 掌上游戏的流行近来一直在上升,早在Steam卡组发布之前。借助集成 iGPU 现在可以提供的性能改进,现在有来自AYA NEO、Ayn Technolo

PC 掌上游戏的流行近来一直在上升,早在Steam卡组发布之前。借助集成 iGPU 现在可以提供的性能改进,现在有来自AYA NEO、Ayn Technologies、GPD和One-netbook的众多选项,仅举几例。现在,罗技和腾讯已经宣布即将进军掌上游戏市场。

在新闻稿中,罗技将此次合作描述为“将云游戏手持设备推向市场的合作伙伴关系”,这是所有其他游戏手持设备都以一种或另一种形式提供的功能。然而,这意味着罗技和腾讯的努力不会像Steam Deck那样强大,后者依赖于具有 Zen 2 CPU 内核和基于 RDNA 2 的 iGPU 的定制 AMD Ryzen APU。

罗技补充说,这款掌上电脑将支持“多种云游戏服务”,包括 NVIDIA GeForce NOW 和 Xbox Cloud Gaming。据称,罗技和腾讯正在与这两种游戏服务“合作”,以最大限度地提高“体验质量”和“云游戏的令人兴奋的承诺”。

虽然罗技尚未提供有关该设备的许多其他详细信息,但您可以在专用网站上注册以获取更多信息。与此同时,该公告是在Redditor发现腾讯于 2020 年提交的游戏手持设备专利申请后大约六个月发布的。从根本上说,该设计类似于许多游戏手持设备,包括ONEXPLAYER 系列。这是否是罗技和腾讯的最终设计还有待观察,但如果零售单位也运行 Windows,我们不会感到惊讶,因为 Windows 图标证实了此原型的情况。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