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三星Galaxy Buds2 Pro 将以熟悉的设计推出

导读 WinFuture泄露了有关 Galaxy Buds2 Pro 的大量细节,欧洲和美国的定价已经泄露。据该网站称,它还获得了一张官方产品图片,嵌入在上面

WinFuture泄露了有关 Galaxy Buds2 Pro 的大量细节,欧洲和美国的定价已经泄露。据该网站称,它还获得了一张官方产品图片,嵌入在上面。根据之前的泄漏,三星将提供三种颜色的耳塞,WinFuture声称三星称之为 Bora Purple、Zenith Gray 和 Zenith White。

毫无疑问,Galaxy Buds2 Pro 的设计与去年推出的 Galaxy Buds Pro 相似。但是,三星已将其下一代耳塞改用哑光饰面,并移动了麦克风的位置。这可能是耳塞改进的“智能”主动降噪 (ANC) 的一部分。据称,Galaxy Buds2 Pro 将能够屏蔽“即使是最响亮的环境噪音”;不过, WinFuture并未透露这方面的任何细节。

相反,该网站透露 Galaxy Buds2 Pro 将提供蓝牙 5.3 连接,并将支持蓝牙 LC3 编解码器。看起来,耳塞将无法使用任何高通 aptX 编解码器,而三星必须为此支付许可费。此外,WinFuture报告称,Galaxy Buds2 Pro 一次充电可提供长达 8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并且在便携包需要充电之前 29 小时。顺便说一句,耳塞应该提供 IPX7 防水保护,这可能很方便。Galaxy Buds2 Pro 将于 8 月 10 日在欧元区以 229 欧元的价格首次亮相,并将于 8 月 26 日在多个市场开始发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