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Realme 宣布推出适用于 GT 2 Pro 的 Android 13 内测计划

导读 Realme现在正在邀请应用程序加入一个向GT 2 Pro用户开放的新计划,这是该品牌首款搭载Snapdragon 8 Gen 1处理器的 2022 年旗舰智能

Realme现在正在邀请应用程序加入一个向GT 2 Pro用户开放的新计划,这是该品牌首款搭载Snapdragon 8 Gen 1处理器的 2022 年旗舰智能手机。该设备目前使用其 OEM 软件的 3.0 版,基于Android 12。但是,一些正在使用中的单元将能够很快获得更新。

“抢先体验”计划似乎是 Realme 的“封闭公测”,它为有限数量的用户“小批量”提供,迄今为止位于中国或印度,有机会测试该品牌对Android 13的看法迄今。因此,他们可能会在尖端Realme功能方面超越其他人。

另一方面,OEM 表示此版本的Realme UI仍远非稳定,因为一些第三方应用程序可能会在Early Access注册者尝试使用它们时崩溃或失败,当他们没有遇到错误和稳定性问题时 - 对于例如,已知GT 2 Pro 的正常DC 调光规格在当前的公测版本中被破坏。

再说一次,这种事情正是Realme想通过抢先体验计划的专用反馈和错误报告渠道听到的,因此其Android 13版本的未来版本将在公共渠道稳定。感兴趣的 GT 2 Pro 用户可以通过该品牌的新社区网站帖子了解如何使用它们,以及如何申请新的抢先体验计划。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