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谣言称 RTX 4070 与 RTX 3090 Ti 一样强大

导读 尽管它们不是官方的,但许多人对传闻中的 RTX 4070 规格感到失望,早期有传言称该卡将在 160 位内存总线上配备 10GB GDDR6 内存。

尽管它们不是官方的,但许多人对传闻中的 RTX 4070 规格感到失望,早期有传言称该卡将在 160 位内存总线上配备 10GB GDDR6 内存。然而,最近的一份报告表明,即将推出的 SKU 最终可能比最初预期的要快。

kopite7kimi发布的有关 RTX 4070 的最新报告称,该显卡可能使用 PG141-SKU331 和完全启用的 AD104 GPU。这个 SKU 是几天前公布的,但当时还不清楚它如何适合 RTX 40 系列。现在更多信息已经曝光,看起来它将替代被认为用于 RTX 4070 的 PG141-SKU341。

使用完整的 AD104 GPU,RTX 4070 的 CUDA 内核数量从 7,168 个增加到 7,680 个。此外,内存配置也进行了升级,现在列出了 192 位内存总线上 21Gbps 的 12GB GDDR6X。尽管进行了所有升级,但 TDP 预计将保持不变,据传将设置为 300W。

Nvidia 尚未正式宣布新一代 RTX 显卡,也没有确认任何细节。不过,预计新的 Nvidia 显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