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G.Skill 推出 MD2 中塔机箱

导读 去年,G Skill的 Z5i ITX 机箱让我们大吃一惊,它包含了许多独特的设计元素。今年,G Skill 正在尝试一种更传统的机箱,采用新的 MD2

去年,G.Skill的 Z5i ITX 机箱让我们大吃一惊,它包含了许多独特的设计元素。今年,G.Skill 正在尝试一种更传统的机箱,采用新的 MD2 中塔式机箱,专为高性能构建而设计。

G.Skill MD2 机箱有黑色或白色可供选择,提供宽敞的内部空间和 4 毫米钢化玻璃窗,让您可以炫耀自己的身材。前面板设计灵感来自赛道的 S 曲线,并包括用于气流的侧通风口。前面板还装有 RGB 照明,该照明通过弹簧加载的触点而不是接线固定,如果您需要轻松访问前风扇,则可以轻松拆卸。

内部空间最多可容纳两个 360 毫米液体冷却散热器,整个机箱最多可容纳 7 个风扇。您还可以找到最长 395 毫米长的显卡、最高 170 毫米高的 CPU 冷却器和最多四个 SSD 或两个 SSD 和两个 HDD 的空间。

G.Skill MD2 中塔将于今年上市,但零售价目前未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