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英特尔讨论 Arc 图形以及针对传统和现代 API 的优化

导读 英特尔将继续加大对 Intel Arc 的营销力度。本周早些时候,英特尔上传了一段新视频,讨论了 Arc A750 GPU 基准和性能与 RTX 3060

英特尔将继续加大对 Intel Arc 的营销力度。本周早些时候,英特尔上传了一段新视频,讨论了 Arc A750 GPU 基准和性能与 RTX 3060 的对比。现在,在一段新视频中,英特尔继续保持对 Arc 的期望,并讨论了图形 API。

在最新视频中,英特尔图形营销负责人 Ryan Shrout 与 Tom Petersen 一起讨论了传统 API 以及它们与新 API 之间的区别。

在 A750 图形基准视频中,英特尔使用了 DX12 标题,表明 Arc 可以很好地与现代低级 API(如 DX12 和 Vulkan)配合使用,从而允许 GPU 和游戏之间更紧密地通信。然而,DX11、DX9 和其他传统 API 没有相同级别的资源管理,这意味着为这些游戏优化驱动程序带来了更大的负担。

两人解释说,英特尔在软件方面还有更多工作要做,以优化许多 PC 游戏的性能。我们应该在本月晚些时候听到更多消息,因为英特尔将发布另一个以性能为导向的视频,详细介绍其即将推出的台式机显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