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数字匹配的1978年庞蒂亚克TransAm逆流而上

导读 不久前,MecumAuctions拍卖行的好人(但还是抢钱)将一辆1977年的庞蒂亚克TransAmSE送到了一个新家,价格不低于44万美元,因为它的风格就像电

不久前,MecumAuctions拍卖行的好人(但还是抢钱)将一辆1977年的庞蒂亚克TransAmSE送到了一个新家,价格不低于44万美元,因为它的风格就像电影《烟熏和强盗》中的模型。

即使是庞蒂亚克FirebirdTransAm,这也是相当多的现金,对吧?好吧,很多人可能会为那丰厚的薪水倒吸一口凉气,然后再去别处寻找——也许希望找到一个漂亮的谷仓,在引擎盖下隐藏好消息并且没有生锈。这将成为DIY项目或售后商店修复的绝佳建筑基础。

但是那些试图通过对抗受富人斯莫基启发的潮流而在人群中脱颖而出的人呢?他们也有一个解决方案,因为配备403ci的1978年PontiacFirebirdTransAm现在自豪地穿着银色和红色的衣服出现在德克萨斯州谢尔曼的PCClassicCars库存中。而且它的售价会便宜很多,不过我们稍后会讨论更多。

在此之前,让我们快速筛选强制性亮点。根据这家经典汽车经销商的描述,该装置在引擎盖下配备了与数字匹配的403ciV8发动机(顶部有一个或两个引以为豪的“6.6升”字样)连接到Turbo350三速自动变速器。它还配备了动力转向、盘式制动器、歧管、双排气管和一些漂亮的Flowmaster消声器,可以发出嘶哑的声音。

除了原始银色喷漆、工厂深红色内饰或18英寸Coys轮组外,其他便利设施包括工厂空调系统(“吹冷,”他们说)、桶形座椅、中控台、地板换档器,以及仅23,819英里(38,333公里)的非常好的里程表读数。另一方面,无法验证实际里程,这可能至少部分是造成33,500美元的低价要价的部分原因。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