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QuietMark如何与制造商合作制造更好的产品

导读 那是1959年7月,企业家JohnConnellOBE刚刚写信给《电讯报》,抱怨当时的噪音水平。成堆的信件同意他的观点,即当前的情况绝对糟糕,说服康

那是1959年7月,企业家JohnConnellOBE刚刚写信给《电讯报》,抱怨当时的噪音水平。成堆的信件同意他的观点,即当前的情况绝对糟糕,说服康奈尔必须做点什么,并于当年晚些时候成立了减噪协会(NAS)慈善机构。

为了消除英国的有害噪音,NAS帮助1960年通过了《减噪法案》,这是该法案第一次被归类为法定公害。显然,康奈尔是一个超前于时代的人。

多年后,NAS仍在康奈尔的女儿格洛丽亚·艾略特OBE的管理下运行,继续其良好的工作,但问题是如何为慈善机构筹集资金。Gloria的女儿和Connell的孙女PoppySzkiler提出了一个可以改变一切的想法。

“为了筹集资金,很难明确[NAS做了什么],”Szkiler解释道。“我们说的是下水道噪音、飞机、乏味的东西。”

Szkiler的想法是创建一家独立的公司来为慈善机构筹集资金,让噪音控制变得既酷又相关:结果就是QuietMark。直接与制造商合作,QuietMark的使命是认证那些真正安静且干扰较少的家庭产品。

近年来,这项任务得到了越来越多的支持,尤其是由于大流行,我们中的更多人在家工作,并且受到从真空吸尘器到冰箱冰柜等家用电器的侵入性的影响。

QuietMark的认证计划使用声学家来监测电器产生的声音,但不仅仅是分贝。

“分贝只是声音测量的一个方面,”Szkiler说,并指出还有更多的复杂性。

“了解声音质量的最佳方法是将一碗汤作为发声产品,”Szkiler解释道。“汤的温度是分贝,内容物(鸡肉、西红柿或其他)是音质。

“音质很重要:汤可能太甜或太咸。这汤有很多方面,甚至温度都不是那么重要。”

音质是一个复杂而困难的主题,它深入研究了我们人类如何感知音频。例如,烟雾报警器的电池电量耗尽并发出尖锐的哔哔声本质上可能比洗衣机发出的持续低沉的隆隆声更令人讨厌。

测量声音的各个方面,然后奖励那些产生最佳音质的产品,这就是QuietMark的全部意义所在。

“我们将QuietMark奖授予那些具有出色音质的产品,”Szkiler解释道。“两种产品可以有相同的分贝声音,但一种是令人愉快的,另一种是你不想站在旁边的。”

QuietMark在世界各地的各种实验室进行测试,包括其位于伦敦的总部。测试故意在最恶劣的环境中进行,在实心地板和瓷砖墙壁上进行,以将产品放置在音质可能最差的地方。

“我们使用深度分析并记录声音的所有特征,”Szkiler解释道。“这是一个非常昂贵且非常深入的过程。”

通过分析数据,Szkiler解释说“我们代表了普通人听到的声音”,奖励那些经过调整以在真实人中提供更好反应的产品。

该公司不仅专注于全速运行的产品,它还测量所有“哔哔声”。

除了对产品进行评级外,QuietMark还可以及早加入,帮助制造商通过研发和生产来构建更安静的产品。

声音的问题在于它引发了我们的情绪和身体反应。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疾病负担报告,“噪音会导致许多负面健康影响、血压升高和压力增加、无法入睡、疲劳、孤立感和干扰交流。”

现代生活的很大一部分问题是人造声音。

“人类可以专注于1.5次对话,”Szkiler解释道。“我们的设计不是为了应对我们正在制作的声音。我们的活动旨在帮助人们了解他们疲倦的时候,或者他们为什么会生气。”

封锁帮助我们中的更多人了解声音对我们生活的破坏性影响。

“意识是通过封锁推动的,”Szkiler解释说。“我们在街道和城市中体验过它应该是怎样的。”

这种连锁反应是,越来越多的人希望在家中使用更安静的产品,约翰·刘易斯(JohnLewis)在封锁开始时发现搜索QuietMark产品的人点击量增加了10,000次。规模更大,但这并不是一个新现象:QuietMark品牌产品明显推动了销售。

这对我们的心理健康来说是个好消息,但对我们所有人来说也是个好消息。当拥有安静标志认证的公司开始售罄产品时,竞争对手必须注意并自己制造更安静的产品。

QuietMark继续扩展到新的产品类别,在其网站以及主要零售商网站的专用购物区(包括Argos、JohnLewis和VERY)上免费展示其信息。

进入建筑环境

虽然产品可能是家庭噪音污染的一大来源,但大流行以及它带来的更安静的城市(至少在一段时间内)表明,噪音控制需要无处不在。

出于这些原因,QuietMark还在建筑行业工作,其认证计划帮助建筑师等创造更安静的建筑。QuietMark还测试和认证从绝缘材料到声学织物和地板的建筑材料,帮助开发人员找到和使用有助于创造更平静环境的材料。

推出十年后,QuietMark迅速发展壮大,成为全球参与者,并突出了众多行业和产品的噪音污染问题。TrustedReviews坚信公司的使命。自2002年推出以来,TrustedReviews一直致力于为读者提供最好、公正的技术产品评论。通过与QuietMark的合作,我们的目标是扩大这一范围,包括突出更安静、使用更愉快的产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