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三星 Galaxy Buds 2 Pro 有哪些颜色

导读 三星在 2022 年夏季的 Unpacked 活动中展示了备受期待的 Galaxy Buds 2 Pro。此次发布与Galaxy Fold 4和Galaxy Flip 4的发布同

三星在 2022 年夏季的 Unpacked 活动中展示了备受期待的 Galaxy Buds 2 Pro。此次发布与Galaxy Fold 4和Galaxy Flip 4的发布同步。三星 Galaxy Buds 2 Pro 配备了使它们脱颖而出的功能。尽管它们体积小,但它们支持高级功能,包括 ANC、语音检测等等。如果您的配件经常掉落,您可能需要购买一个保护套来保护它们。毕竟,安全总比后悔好。现在,您一定想知道——Galaxy Buds 2 Pro 有哪些颜色?这是您需要了解的有关此特定问题的所有信息。

三星下一代 Pro 耳塞的所有颜色

三星 Galaxy Buds 2 Pro 提供三种鲜艳的颜色可供选择——石墨色、白色和波拉紫。只需 229 美元,您就可以在任何这些吸引人的饰面中选择一对。如果您不喜欢它们中的任何一个,您可以随时在它们身上贴上皮肤或外壳以刷新它们的外观。最终,这三种颜色提供了与不同心情和品味相匹配的多样化氛围。因此,您可能至少能够容忍其中一种的颜色。

石墨

石墨颜色选项非常适合喜欢深色小工具的人。它没有突出或提供独特的个性。

查看三星

白色的

白色选项也适用于那些寻找简单但更喜欢鲜艳色彩的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