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三星的翻盖如何演变为最主流的可折叠

导读 无论是研究公司收集的销售数据、三星自己的营销声明,还是我个人在多个国家 地区使用手机的亲身经历,很明显三星 Galaxy Z Flip 3 大

无论是研究公司收集的销售数据、三星自己的营销声明,还是我个人在多个国家/地区使用手机的亲身经历,很明显三星 Galaxy Z Flip 3 大受欢迎,也许是第一款可折叠手机达到主流地位,而不是成为一个小众的、仅限发烧友的设备。

对于我们在去年预测 Galaxy Z Flip 3 具有更广泛吸引力的科技媒体中的许多人来说,这并不令人意外。翻盖式折叠屏比前两个 Flip 带来了重大改进,但也许最重要的是,三星设法将定价控制在四位数以下(比之前的 Flip 便宜了 50%)。

现在有了Galaxy Z Flip 4,三星希望保持这种势头,尽管今年的型号是一个更温和的迭代更新。但这没关系,因为期望每年都有重大改进是不现实的。在这篇文章中,让我们回顾一下所有四代 Galaxy Z Flip,看看三星的翻盖式折叠屏这些年来是如何发展的。

新的 Galaxy Z Flip 4 采用了绝对出色的 Z Flip 3,并增加了一些润色和更节能的 SoC,从而实现了更好的全方位折叠。

Z Flip 于 2020 年 2 月推出——距离最初的 Galaxy Fold 延迟推出仅五个月——Z Flip 将引入三星可折叠系列中一直不变的三件事。第一种:超薄玻璃技术,赋予塑料可弯曲 OLED 面板更接近玻璃的质感。其次:Z Flip 是第一款具有铰链的可折叠产品,该铰链可以在折叠中部保持原位,三星称之为“Flex 模式”。第三个更轻浮:这是三星推出 Z 品牌时的设备(最初的 Fold 只是命名为 Galaxy Fold,没有任何不必要的随机字母)。

与我们以前从未见过的新外形 Galaxy Fold 不同,Galaxy Z Flip 从一开始就给人一种熟悉的感觉:回归到 2000 年代初的翻盖手机。Galaxy Z Flip 的 6.7 英寸屏幕采用更传统的外形尺寸,展开时的感觉也很像普通的平板手机。应用程序也可以在这款手机上顺利运行,这与 Galaxy Fold 不同,后者在前几个月处理了大量应用程序扩展问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