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三星的可折叠设计多年来如何演变

导读 Galaxy Z Fold 4来了,乍一看,它和去年的Galaxy Z Fold 3似乎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它仍然是一个书本式的内折叠,设计语言和去年的折叠

Galaxy Z Fold 4来了,乍一看,它和去年的Galaxy Z Fold 3似乎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它仍然是一个书本式的内折叠,设计语言和去年的折叠基本相同。

然而,仔细观察,您可能会发现三星进行了一些小改动,进一步微调了其经过测试和验证的可折叠设计。外屏有点宽;铰链不会突出太多,折叠时看起来更加对称和流线型。并且在三星追求更紧凑的可折叠产品的延续中,Galaxy Z Fold 4 比其前身轻了 8 克。

这些改进中的任何一个都可以被认为是主要的吗?不,但它们加在一起的总和超过了它们各部分的总和。他们进一步纠正了第一个折叠的许多方面,现在事后看来,这些方面看起来相当荒谬。

这些年来,我用过每一部三星可折叠手机(见鬼,每一部可折叠手机,时期),值得记录下这个系列的演变,因为折叠系列从起飞时几乎崩溃和燃烧到现在,很明显的方向移动正在前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