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这些是 2022 年最好的三星 Galaxy Z Flip 4 优惠

导读 三星刚刚宣布了新的Galaxy Z Flip 4和Galaxy Z Fold 4作为对去年可折叠产品的升级。新的可折叠产品已经可供抢购,这意味着您现在可以

三星刚刚宣布了新的Galaxy Z Flip 4和Galaxy Z Fold 4作为对去年可折叠产品的升级。新的可折叠产品已经可供抢购,这意味着您现在可以立即预订和预订您的单位。就像去年的 Galaxy Z Flip 3 一样,今年的新款翻盖手机的基本型号也带有相同的 1,000 美元价格标签。尽管做出了很多改进,但我们很高兴决定对新智能手机保持相同的定价。如果您已经决定购买 Galaxy Z Flip 4 并且想知道如何立即使用它,那么您来对地方了。我们收集了一些购买新 Galaxy Z Flip 4 的最佳地点,以便在线获得最优惠的价格:

如果您想购买 Galaxy Z Flip 4 的解锁版本,而不是选择运营商锁定的型号,那么您可以从以下几个最佳位置获取它:

三星的官方网站仍然是购买新智能手机的最佳地点之一。您可以从今天开始以 1,000 美元的价格预购 Galaxy Z Flip 4。Samsung.com 将出售所有官方配色,但我们预计其中一些会很快缺货。此外,那些在 8 月 26 日之前从 Samsung.com 预购 Galaxy Z Flip 4 的用户将获得一些额外的优惠。其中包括免费的内存升级以使存储空间翻倍,以及通过符合条件的以旧换新和硅胶戒指盒可享受高达 900 美元的折扣。

百思买

百思买似乎在推出时拥有大量的 Galaxy Z Flip 4 股票。您现在可以选择任何颜色和存储配置的 Galaxy Z Flip 4。您还可以交易符合条件的智能手机以节省大量购买费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