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据传 OnePlus Nord Watch 将以多种外形和设计首次亮相

导读 OnePlusNord Watch是一款据称即将面世的可穿戴设备,到目前为止,它已经出现了方形脸、黑色表带支架和一个物理按钮(也是黑色)的泄漏。然而

OnePlusNord Watch是一款据称即将面世的可穿戴设备,到目前为止,它已经出现了方形脸、黑色表带支架和一个物理按钮(也是黑色)的泄漏。然而,根据其最新的渲染图,它产生了一些变体,其中一些也是圆形的。

推销员 Mukul Sharma(也称为 Stufflistings)已与91Mobiles合作,在据称发布前的 Nord Watch 故事中增加内容,指控它将与Zepp E一起提供循环和版本。

此外,现在预计 2 会在尺寸上有所不同,此外还有更多。新的91Mobiles x Stufflistings渲染之一与早期的 Nord Watch泄漏相匹配;然而,另一个提示是第二个方形选项,它看起来像一个更小的显示器,更小的外形尺寸,以及它的银色表冠和表壳,看起来稍微高端一些。

这种“Nord Watch 变体”可能有一个直接的圆面对应物,并且可以通过另一个带有 2 个物理按钮和 2 种不同尺寸的可能性加入。然而,这显然还不是全部:最终的圆形版本被描绘为具有类似计时码表的表圈和其 2 个按钮之一的独特红色装饰。

这些新图片引发了人们的猜测,即尽管 Nord Watch 是第一代产品,但它将以多个 SKU 的形式发货,每个 SKU 都可能针对不同的用例、用户规模偏好或价格层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