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Oppo Band 2 以低廉的价格提供大型 AMOLED 显示屏和 NFC 功能

导读 Oppo 推出了 Band 2,这是该公司今天还推出的Watch 3和Watch 3 Pro的更便宜的替代品。继原来的 Oppo Band 之后,Oppo Band 2

Oppo 推出了 Band 2,这是该公司今天还推出的Watch 3和Watch 3 Pro的更便宜的替代品。继原来的 Oppo Band 之后,Oppo Band 2 配备 1.57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256 x 402 像素。就上下文而言,OPPO 手环有一个 1.1 英寸的显示屏,看起来更像小米智能手环 7。相比之下,OPPO Band 2 与小米上个月发布的Band 7 Pro类似。

此外,Band 2 的显示屏提供高达 500 尼特的亮度,覆盖 DCI-P3 色彩空间,并受到 2.5D 玻璃的保护。此外,Oppo 声称已经预装了 200 多个表盘、100 种运动模式,并包括用于非接触式支付的 NFC 芯片。在其他地方,Oppo Band 2 具有 5 ATM 防水功能、一个 GPS 模块和一个 SpO2 传感器以及其他与健康相关的传感器。顺便说一句,Band 2 依赖于 Apollo 3.5 SoC、8 MB PSRAM 和 128 MB 闪存。

据称,这款健身追踪器的 200 mAh 电池一次充电可使用长达 14 天,部分原因是该设备依赖蓝牙低功耗 5.0。作为参考,Oppo Band 2 与运行 Android 6.0 和 iOS 10.0 或更高版本的 Android 智能手机和 iPhone 兼容。Oppo Band 2 在中国的订购价格为 229 元人民币(~34 美元)(不含 NFC)和 269 元人民币(~40 美元)(不含 NFC)。一周后,价格将分别上涨至 249 元人民币(~37 美元)和 299 元人民币(~44 美元)。两种版本均提供“阳光蓝”和“夜晚很黑”两种配色。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