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Lilbits:Steam Deck 支持 4,500 多种 PC 游戏

导读 Valve 的 Steam Deck 是一款手持游戏计算机,带有基于 Linux 的操作系统,称为 Steam OS。但是,虽然大多数 PC 游戏都是为在 Wi

Valve 的 Steam Deck 是一款手持游戏计算机,带有基于 Linux 的操作系统,称为 Steam OS。但是,虽然大多数 PC 游戏都是为在 Windows 上运行而设计的,但其中许多游戏也可以在 Steam Deck 上播放,要么是因为开发人员已将它们移植到平台上,要么是因为 Valve 的 Proton 兼容软件允许它们无需修改即可运行。

在 Steam 甲板开始发售半年后,已经有超过 4,500 款游戏被验证在 Steam 甲板上可玩。

当然,有很多游戏(尚不)受支持,但那是非常多的游戏。它可以与 Nintendo Switch 的游戏数量相媲美,这是一款已经存在五年多的游戏机。如果您想玩 更多游戏,可以随时尝试在 Steam 平台上安装 Windows。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