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GPD XP是一款基于Android 的手持游戏设备

导读 GPD XP是一款基于Android 的手持游戏设备,配备 6 8 英寸触摸屏显示屏,周围环绕着随附的控制器 - 但右侧的控制器是模块化的,允许您

GPD XP是一款基于Android 的手持游戏设备,配备 6.8 英寸触摸屏显示屏,周围环绕着随附的控制器 - 但右侧的控制器是模块化的,允许您根据正在玩的游戏类型更换控件。

当 GPD去年首次推出 XP 手持设备时,它采用了联发科 Helio G95 处理器。但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为 GPD XP Plus发起了一项众筹活动,其中包括更快的处理器、更快的存储和更高的 WiFi 速度。现在,该公司正在向该活动的支持者运送第一批设备。

GPD XP Plus 于 3 月首次发布,其物理设计与其前身相同,但由联发科 Dimensity 1200 处理器提供支持,这将使新型号的 CPU 和图形性能得到提升。

存储也已从 UFS 2.1 升级到 UFS 3.1,以实现更快的数据传输速度。无线功能已从 WiFi 5 提升到 WiFi 6。

其他改进包括支持 30W 快速充电和 LPDDR-4266 内存。新型号还有一个 USB Type-C 端口,如果您想将手持设备连接到外部显示器,该端口支持高达 60 Hz 的 4K 分辨率或高达 168 Hz 的 1080p 视频输出。

虽然众筹活动于 7 月下旬正式结束,但您仍然可以通过 Indiegogo InDemand 购买 GPD XP Plus,配备 6GB RAM 和 128GB 存储的型号起价为 339 美元。还有一款售价 374 美元的 6GB/256GB 型号。

虽然按照 Android 手持设备标准,这些价格相当高,但它们仍然代表零售价的折扣:如果您从 AliExpress 购买一台具有 256GB 存储空间的 GPD XP Plus,您将花费 445 美元。尽管如此,当一些配备 x86 芯片的成熟掌上游戏 PC的售价低于此价格时,价格似乎确实有点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