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这款售价 389 美元的机械键盘内置 12.6 英寸触摸屏显示器

导读 乍一看,很容易将Ficihip 多功能机械键盘误认为是成熟的 PC(或cyberdeck)。但它实际上更像是一种一体式 PC 配件,具有机械键盘 和内置

乍一看,很容易将Ficihip 多功能机械键盘误认为是成熟的 PC(或cyberdeck)。但它实际上更像是一种一体式 PC 配件,具有机械键盘 和内置触摸屏显示器。将它连接到计算机上,您可以获得额外的屏幕空间并支持键盘和触摸输入。

Ficihip 多功能键盘于去年夏天通过Kickstarter 众筹活动首次推出,现在可从亚马逊购买。不过,它会花费你。

Ficihip 多功能键盘的零售价为 389 美元。当您剪下页面上的优惠券时,它目前的售价为 30 美元,但这仍然比去年众筹活动中 210 美元的促销价格高出一大笔。

Ficihip 为该设备配备了 12.6 英寸、1920 x 515 像素的超宽显示屏,刷新率为 60 Hz,并支持 10 点多点触控输入(或与 macOS 硬件一起使用时的单点触控)。

它采用 71 键机械键盘,带有 RGB 背光键、用户可更换键帽和支持可调节颜色和亮度的背光。

看起来这些开关也是用户可更换的,键盘使用 K2 Gateron 开关并支持蓝色、棕色和红色按键开关……但从亚马逊产品页面上并不清楚预装了哪种样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