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数据显示个人电脑销量跌至历史新低

导读 计算机行业的复苏正在形成一个长期的过程。AMD、英特尔和英伟达的财务业绩也支持这一说法。不过,市场观察人士预计,2022 年PC销量的降幅

计算机行业的复苏正在形成一个长期的过程。AMD、英特尔和英伟达的财务业绩也支持这一说法。不过,市场观察人士预计,2022 年PC销量的降幅不会达到两位数。

硬件危机和需求疲软是将继续影响全球销售的挑战。Mercury Research 的一项研究告诉我们,在第二季度,出货量收缩至近三十年来的最低水平。可用库存减少以及需求下降是停滞的主要原因。

英特尔报告财务损失近 5 亿美元,销售额同比下降 22%。与此同时,英伟达的收入缩水了约 30%。分析师还报告说 Chromebook 的销量下降了 50%。这些流程似乎很全面,甚至影响到最大的品牌。

AMD是一家罕见的公司,尽管行业存在负面流程,但仍设法改善其财务状况。然而,增长幅度很小,与上一季度相比,销售额增长了 2.3%,年增长率为 3.5%。该公司的表现肯定比英特尔好,但如果 AMD 的业绩在 2022 年底前的几个季度恶化也就不足为奇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