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Raspberry Pi 小型机现在支持 Fedora OS

导读 树莓派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迷你电脑系列。这些设备大约有一张信用卡大小,可用于许多 DIY 项目。庞大的开发人员和计算机爱好者社区一直在寻

树莓派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迷你电脑系列。这些设备大约有一张信用卡大小,可用于许多 DIY 项目。庞大的开发人员和计算机爱好者社区一直在寻找改进 Raspberry Pi 的方法。

如果您拥有迷你 PC,很高兴知道您很快就会拥有另一个可靠的软件选项。Raspberry Pi所有者将能够使用 Fedora 支持配置他们的设备。它是替代软件的创建者 Linus Torvalds 亲自选择的最受欢迎的 Linux 发行版之一。

Fedora 工程和指导委员会 (FESCo) 现已获得必要的批准。从 2022 年最后一个季度开始,Raspberry Pi 所有者将获得真正的支持。Raspberry Pi 4、Raspberry Pi 400 和 Compute Model 4 的所有者将可以选择新的操作系统。

Fedora Workstation 将针对 Raspberry Pi 4 进行优化,并将使用熟悉的 GNOME 桌面环境。据 TechRadar 报道,官方支持将为 Vulkan 提供更多图形和 OpenGL 驱动程序以及 GPU 认证。

这个概念已经酝酿多年,但由于缺乏加速图形和其他关键功能,实施被推迟。Fedora 37 使用 V3D GPU 为这些问题提供了关键优化和重要解决方案。

从长远来看,更多的 Linux 发行版将能够与 Raspberry Pi 一起工作,这将为其所有者提供更多的自由。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