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AMD 拥有创纪录的移动处理器份额

导读 连续几个季度,该公司一直在以牺牲英特尔为代价扩大其在处理器市场的影响力。锐龙芯片的普及将继续成为 AMD 对抗其大对手的重要武器。最

连续几个季度,该公司一直在以牺牲英特尔为代价扩大其在处理器市场的影响力。锐龙芯片的普及将继续成为 AMD 对抗其大对手的重要武器。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它们在移动处理器领域的市场份额现在为 27%。

这意味着AMD的销售额几乎翻了一番,因为一年前他们创造了大约 14.9% 的销售额。与此同时,台式机的增幅不到 1%,AMD 已经占据了 18.8% 的出货量。该公司在战略服务器领域也取得了相当大的成功,该公司现在拥​​有 22.9% 的份额,高于一年前的 11.6%。

所有这些数字最能说明 AMD 在日历年第二季度的强劲表现。与 2021 年同期相比,该公司的台式机份额增加了 3.5%。一个奇怪的细节是,AMD 已经连续第 13 个季度扩大其服务器份额。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