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小米推出自动驾驶Pilot技术

导读 小米在尝试制造自动驾驶电动汽车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自 2021 年初以来,该公司一直在加大投资,试图开发和建立自己的汽车品牌。首席执行

小米在尝试制造自动驾驶电动汽车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自 2021 年初以来,该公司一直在加大投资,试图开发和建立自己的汽车品牌。首席执行官雷军尚未宣布其内部自动驾驶解决方案被称为小米领航技术。这是由公司的研发团队独家开发的,拥有价值 50 亿美元的资金。

小米领航技术是公司的突破性成就

该技术是下一代自动驾驶技术,该公司提供了一个简短的视频,概述了新的自动驾驶技术。公司表示,希望到 2024 年成为智能电动汽车行业的行业领导者,并已招募 500 多名专家组成研发团队,推动其在整个电动汽车开发过程中的主要收购。小米在此过程中进行了多次战略投资和收购。CEO 认为团队已经超出预期,这证明了团队成员的工作质量。

该公司继续补充说,他们的团队中有全球人才,到今年年底将拥有 600 名成员。它从人工智能专家和公司那里吸取了很多专业知识。它希望在没有第三方投入的情况下,在非常短的时间内完全开发出自主电动汽车所需的技术。

最重要的收购是自动驾驶专家神东科技。这些收购是完美的,因为它使公司能够适应这些公司使用的技术,并且品牌计划对人才和专业知识进行更多投资,并继续前进。目前已经有多达 10 家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公司直接参与其中。领航科技的软硬件组件均由小米掌控,未来可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