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Google Pixel 6 Pro 通过非官方 1080p 显示模式获得更长的电池寿命选项

导读 开发人员@mile_freak07已成功将 Pixel 7 Pro 功能反向移植到Pixel 6 Pro上,这将至少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内仍然是谷歌当前的旗舰智能

开发人员@mile_freak07已成功将 Pixel 7 Pro 功能反向移植到Pixel 6 Pro上,这将至少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内仍然是谷歌当前的旗舰智能手机。当我们审查Pixel 6 Pro时,在我们的 Wi-Fi 测试中,该设备只能在 11 小时的运行时间中获得微薄的电池寿命。简而言之,Pixel 6 Pro无法跟上iPhone 13 Pro、Oppo Find X5 Pro和小米 12 Pro,尽管其容量为 5,000 mAh。

作为参考,@mile_freak07是Kirisakura 内核的开发者之一,这是一种流行的Pixel 6和Pixel 6 Pro自定义内核。现在,新版本允许Pixel 6 Pro以 1080p 或 1440p 运行,这是即将推出的 Pixel 7 Pro 的预期功能。正如我们之前所讨论的,Pixel 7 Pro 以使用Pixel 6 Pro中的 6.7 英寸 AMOLED 显示屏的新版本而著称。

安装后,更新的 Kirisakura 内核可以在 Android 13 上切换显示分辨率。值得注意的是,有一些注意事项和缺点。目前,该功能在重新启动后不会保持活动状态。因此,如果您重新启动Pixel 6 Pro,它将恢复到 1440p。此外,如果您在开发人员选项中选择“显示刷新率”,系统将出错。

从理论上讲,1080p 模式将允许Pixel 6 Pro更高效地运行,而 Google Tensor 必须比 1440p 模式渲染更少的像素。就目前而言,我们现在不一定建议在Pixel 6 Pro上安装内核,至少在开发人员解决一些早期问题之前是这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