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Fairphone 4 现在可以运行 Ubuntu Touch

导读 最新版本的 UBPorts 安装程序欢迎 Ubuntu Touch 系列手机的新成员。Fairpohone4现在支持 Ubuntu Touch。这款智能手机以其高水平的可

最新版本的 UBPorts 安装程序欢迎 Ubuntu Touch 系列手机的新成员。

Fairpohone4现在支持 Ubuntu Touch。这款智能手机以其高水平的可修复性而闻名,可以使用最新版本的 UBPorts 安装程序安装操作系统。(UBPorts 是在 Canonical 放弃该项目后负责 Ubuntu Touch 维护和开发的团队。)

此更新使 Fairphone 4 成为第一款运行支持 Ubuntu Touch 的 Android 11 的智能手机。

Fairphone 4 是一款可靠的思维导图,配备Qualcomm Snapdragon 750G SoC、高达 8 GB 的 RAM 和高达 256 GB 的存储空间。然而,主要的吸引力在于其出色的硬件支持。Fairphone 4 的设计允许用户打开它并更换里面的任何部件。Fairphone 直接向消费​​者销售备件,并提供维修手册和指南。

Ubuntu Touch本质上是流行的 Ubuntu 桌面的以移动为中心的版本,它是使用最广泛的 Linux 版本之一。虽然 Linux 的移动版本未能吸引主流用户(Android 除外),但它们仍然受到爱好者和爱好者的欢迎。Ubuntu Touch 得到了 UBPorts 的强大支持,现在可以安装在 80 多台设备上。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