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豪威科技宣布其用于下一代移动设备的第二代 200MP 图像传感器

导读 三星现在已经推出了多个图像传感器,这些传感器具有智能手机等设备已知的最高分辨率。然而,它在这个领域的主要竞争对手OmniVision正在跟上

三星现在已经推出了多个图像传感器,这些传感器具有智能手机等设备已知的最高分辨率。然而,它在这个领域的主要竞争对手OmniVision正在跟上新的第二代 200MP 产品OVB0A。

新的高端传感器不是业内最大的;事实上,它只有 1/1.395 英寸,比它的前身OVB0B 还要小。但是,这种较新的型号具有 OmniVision 的0.56µm像素,这是已知的移动图像技术中最小的像素。

尽管取得了这一成就,但这也确实意味着OVB0A 的像素和红光的波长不兼容——甚至 OmniVision 本身也承认这一点。但是,它还声称该传感器的“100%”四相检测 (QPD) 和量子效率规格弥补了这一点,并确保在捕获完整可见光谱时其性能仍与 OVB0B 相匹配。

另一方面,豪威科技还吹捧其最新的 200MP 组件能够“在同类产品中表现最佳”。

再说一次,OEM 还表示,最早要到 2022 年第四季度,制造商才会开始使用其样品。此外,由于即使是 OVB0B 还没有在新设备中首次亮相,它的继任者也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看到它在现实世界中的首次使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