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Backbone One PlayStation 版为 iOS 带来了受 DualSense 启发的控件

导读 一段时间以来,索尼一直在谈论增加 PlayStation 游戏在移动设备上的存在。在重新推动手机游戏之前,索尼宣布了首款官方授权的智能手机 P

一段时间以来,索尼一直在谈论增加 PlayStation 游戏在移动设备上的存在。在重新推动手机游戏之前,索尼宣布了首款官方授权的智能手机 PlayStation 游戏手柄。

Backbone One PlayStation 版是第一款官方授权的 iPhone PlayStation 控制器。控制器本身的灵感来自 PS5 的 DualSense 控制器,提供了类似的黑白双色设计。您还可以获得传统的方形、十字、三角形和圆形按钮,但拇指杆更接近 Joy-Cons 上的拇指杆,使其在移动时更加舒适。

控制器插入 iPhone 并由手机供电,因此您无需将其与手机和其他配件一起充电。该控制器可与任何支持 iOS 上的游戏手柄的应用程序一起使用,因此您可以将其用于 PUBG Mobile 或 Call of Duty Mobile 等手机游戏,或者您可以使用它通过各种云服务或 PS4 将流式游戏播放到您的手机和 PS5 的远程播放功能。

当然,拥有控制器也意味着您可以通过 Backbone 应用程序访问许多流媒体服务。现在,该应用程序还将有一个专门的 PlayStation 部分,其中包含 PlayStation 游戏的新版本和新闻更新。

Backbone One PlayStation 版将于今年在全球多个国家推出,售价为 99.99 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