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三星在支持网站上列出了 Galaxy Z Flip4 的 70 多种颜色组合

导读 三星尚未宣布 Galaxy Z Flip4,但它已经透露了该手机将提供的颜色组合。回顾一下,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 (DSCC) 的 R

三星尚未宣布 Galaxy Z Flip4,但它已经透露了该手机将提供的颜色组合。回顾一下,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 (DSCC) 的 Ross Young在 6 月份报道称,三星将提供 Galaxy Z Flip4 的定制版版本,该程序也适用于Galaxy Z Flip3。虽然 Young 概述了今年 Galaxy Z Flip 的颜色组合,但三星支持网站似乎透露了所有可能的 Galaxy Z Flip4 配色。

在该公司的英国保险网站上,三星已经确认 Galaxy Z Flip4 的原色将是蓝色、波拉紫、石墨色和粉红金,上周 Evan Blass 和 91mobiles 分享了这些颜色的渲染图。此外,定制版计划将允许人们从黑色、银色或金色框架中进行选择。出于某种原因,蓝色和波拉紫色框架将是 Galaxy Z Flip4 的标准颜色独有的,三星将允许第三方零售商销售这些标准颜色。作为参考,只有三星会销售定制版版本。

此外,同一网站称,定制版计划将为 Galaxy Z Flip4 的前后面板提供绿色、海军蓝、红色、白色和黄色。也就是说,三星在 8 月 10 日推出 Galaxy Z Flip4 时,将有 67 种颜色组合可供选择,另外还有四种标准颜色。顺便说一句,三星的网站只显示了 128 GB 和 256 GB 的存储选项,没有传闻中的 512 GB 选项。后者可能是标准颜色所独有的,这将是不寻常的。或者,三星可能会将 512 GB SKU 限制在某些国家/地区,这是智能手机和笔记本电脑 OEM 的常见策略。据推测,三星将在下周的 Galaxy Unpacked 活动中透露所有细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