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小米即将推出的次高级手机的新泄漏

导读 小道消息称,小米将在本月或下个月推出小米 12T 系列。虽然到目前为止,小米 12T Pro 受到了更多关注,但原版小米 12T 的细节现在似

小道消息称,小米将在本月或下个月推出小米 12T 系列。虽然到目前为止,小米 12T Pro 受到了更多关注,但原版小米 12T 的细节现在似乎已经泄露。

小米ui透露,代号为“柏拉图”的小米12T将配备分辨率为1220x2712的显示屏。这介于 FHD+ 和 QHD+ 之间。它比 Redmi K50 系列的 QHD+ 显示器差,但比小米 11T 好。预计该面板将是 120 Hz AMOLED。正如我们之前报道的那样,12T看起来将配备联发科天玑 8100。消息人士称这可能是“天玑 8100 Ultra”,可能就像一加的天玑 8100-Max。此外,预计它将配备高达 8 GB 的 LPDDR5 RAM 和 256 GB 的 UFS 3.1 存储。

相机方面,小米 12T 看起来将成为首批配备三星 108 MP ISOCELL HM6 的设备之一。小米11T搭载了HM2。ISOCELL HM6 是一个有趣的选择,因为它比 HM2 更小,像素也更小。比较两个传感器,较旧的 HM2 平坦似乎更好。无论哪种方式, Redmi K50 Pro的 8 MP 超广角相机、2 MP 微距相机和 20 MP 自拍相机都将加入 108 MP 相机。

小米尚未确认甚至取笑小米 12T 系列,但预计这对搭档最迟将于 9 月亮相。小米 12T Pro 有望成为即将推出的Redmi K50 Ultra 或 Redmi K50S Pro的全球升级版。另一方面,小米 12T 看起来将是全球独家产品,甚至可能不会在印度销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