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UltraGear 48GQ900 具有 WOLED 面板

导读 LG 终于宣布何时开始在日本以外销售其最新的 UltraGear 显示器。回顾一下,今年的 LG UltraGear 显示器的上市之路相当漫长。例如,LG

LG 终于宣布何时开始在日本以外销售其最新的 UltraGear 显示器。回顾一下,今年的 LG UltraGear 显示器的上市之路相当漫长。例如,LG在 1 月份推出了 UltraGear 32GQ950 ,其 32 英寸面板提供 160 Hz 刷新率和 4K 原始分辨率。随后,LG在3月份推出了UltraGear 48GQ900 ,一直等到5月份才宣布推出UltraGear 32GQ850。

顺便说一句,LG 仅在 5 月表示这三款游戏显示器将在北美、欧洲和亚洲上市,但没有提供发布日期。现在,LG 的德国分公司已确认显示器将于下个月在欧元区推出。出于某种原因,LG Germany 尚未公布其新款 UltraGear 显示器的价格。潜在地,该公司只会在它真正开始提供它们时才会这样做。

就上下文而言,LG 已分别向 UltraGear 32GQ850、UltraGear 32GQ950 和 UltraGear 48GQ900 分配了 899.99 美元、1,299 美元和 1,499.99 美元的建议零售价。但是,LG 已经在美国为所有 UltraGear 显示器提供大幅折扣。具体来说,UltraGear 32GQ850现在售价 799 美元,而 UltraGear 32GQ950 仅贵 200美元,售价 999 美元。相比之下,LG UltraGear 48GQ900的售价为 1,299 美元,与 UltraGear 32GQ950 的厂商建议零售价相当。不幸的是,目前尚不清楚这些降价是否是永久性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