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Pico 4 Pro:有关即将推出的 VR 耳机及其控制器的详细信息泄漏

导读 Pico Interactive 推出了Neo 3 Link,一款明显从 Quest 2 中汲取灵感的 VR 头戴设备,现在以Meta 品牌出售。虽然自那以后 Pico

Pico Interactive 推出了Neo 3 Link,一款明显从 Quest 2 中汲取灵感的 VR 头戴设备,现在以Meta 品牌出售。虽然自那以后 Pico 没有发布任何产品,但它似乎正在努力发布下一代 VR 耳机。FCC上个月不仅发布了未发布的 VR 头显的文件,而且The Ghost Howls还分享了头显控制器的照片。

被认证为 A8110 的一份 FCC 文件包含一张带有型号名称“Pico 4 Pro”的耳机图纸。通常,FCC 列表不会在产品发布之前透露有关产品的许多细节。然而,委员会的文件包含了对头显镜头的了解和对其设计的预览。此外,清单中还包含耳机内部的图像,证实了蓝牙和 Wi-Fi 天线的存在。根据The Ghost Howls的说法,Pico 4 Pro 看起来很薄,只支持煎饼镜头,这也应该是前往代号为Project Cambria的Meta Quest Pro。

话虽如此,The Ghost Howls并不认为 Pico 会将 Pico 4 Pro 作为Meta Quest Pro的竞争对手进行营销。因此,不要指望 Pico 4 Pro 在发布时的价格为 1,500 美元。尽管 FCC 列表没有透露技术规格,但泄露的 Pico 4 Pro 控制器看起来并不像 Meta 将随Quest Pro一起发布的控制器那么复杂。Pico Pro 4 的控制器看起来坚固且结构精良,可以说比 Neo 3 Link 的控制器更坚固。不幸的是,尚不清楚 Pico 何时会推出 Pico 4 Pro,也不清楚是否会有非 Pro 型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