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Fitbit Charge 5 和 Fitbit Luxe 收到新的钟面

导读 Fitbit 宣布了该公司去年发布的两款健身追踪器Charge 5和Luxe的令人兴奋的新功能 。回顾一下,Fitbit 上个月为这两款设备推出了软件版

Fitbit 宣布了该公司去年发布的两款健身追踪器Charge 5和Luxe的“令人兴奋的新功能” 。回顾一下,Fitbit 上个月为这两款设备推出了软件版本 1.171.50。Fitbit 从根本上具有相同的更改日志,声称软件版本 1.171.50 还解决了某些Charge 5设备在进行 GPS 功能锻炼时的电池消耗问题。

此外,该公司表示,这两款设备都将获得新的钟面。但是,它没有提供有关这些添加的任何进一步细节。出于某种原因,Fitbit 等了近两周才展示这些钟面,其中有三个,但只针对Luxe。根据 Fitbit 的博客文章,两款健身追踪器都将收到粉色和紫色两种配色的“Bloom”表盘。

根据提供的屏幕截图,Fitbit 在两个 Bloom 钟面中都包含了一个可自定义的复杂功能,或者一个可循环的复杂功能,显示最少的日期和日期或您的心率。Fitbit 补充说,Luxe已经收到了第三个“别致的表盘”,它还有一个显示心率的复杂功能。Fitbit 为什么决定不为Charge 5提供三个钟面还有待观察。无论如何,这些钟面和 Fitbit 的 Find Phone 应用程序可通过软件版本 1.171.50 获得,您现在可以下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