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浩酷 Y2 Pro 2022 智能手表支持蓝牙通话和实时天气更新

导读 2022 Hoco Y2 Pro 智能手表可通过全球速卖通在全球范围内购买。该设备具有 1 28 英寸(~32 毫米)TFT 屏幕,分辨率为 240 x 240

2022 Hoco Y2 Pro 智能手表可通过全球速卖通在全球范围内购买。该设备具有 1.28 英寸(~32 毫米)TFT 屏幕,分辨率为 240 x 240 像素。该小工具具有 IP68 级防水功能,您可以使用该设备拨打和接听蓝牙电话。智能手表具有一系列运动模式,可用于记录锻炼。

Hoco Y2 Pro 可以通过久坐提醒来计算您的步数,以在您久坐时轻推您站立。该设备有一个内置的心率监测器,而且您可以使用手表来跟踪您的睡眠健康。智能手表的其他功能包括通知、查找手机工具和实时天气更新。260 mAh 电池可提供长达 10 天的续航时间,或在您使用蓝牙通话功能时为 5 天。

该小工具的外壳由锌合金制成,重 50 克(~1.8 盎司)。表盘直径为 1.73 英寸(约 44 毫米),采用硅胶表带,目前仅提供黑色。您可以使用设备侧面的两个旋转表冠按钮在屏幕之间导航。您可以在 8 月 5 日前通过全球速卖通以 US29.73 的折扣价购买 2022 Hoco Y2 Pro 智能手表;通常,该小工具的零售价为 54.06 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