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Apple 在 iOS 16 上推出了改进的锁定屏幕

导读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机型被认为具有始终在线显示功能,现在似乎还有一个理由相信它。一位 iOS 开发人员在 Xcod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机型被认为具有始终在线显示功能,现在似乎还有一个理由相信它。一位 iOS 开发人员在 Xcode beta 4 中发现了该功能的预览。在今年早些时候苹果宣布的 iOS 16 中发现了多个表明存在常亮显示的参考。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推测,此功能将专门用于 iPhone 14 的 Pro 型号。

根据iOS开发人员 rhogelleim (通过 9to5mac)的推文,让开发人员与他们的应用程序项目实时交互的 SwiftUI 预览似乎泄露了一个永远在线显示功能的示例。他分享了一张截图,并表示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的面部小部件(锁屏配件)通常以全彩显示,但已显示为灰色,因此暗示了该功能。

常亮显示功能技术允许手机在屏幕上显示通知、电池状态、时钟等,让用户无需解锁手机即可获得相关和有用的信息。它基本上也消耗很少的电池。

如前所述,据报道iOS 16也包含对该功能的一些引用。据说 iPhone 14 Pro 机型的刷新率可以从最高 120Hz 扩展到低至 1Hz。这有助于在提供常亮显示功能的同时节省电池电量。这些型号将预装 iOS 16。Apple 在改进的锁定屏幕上展示了对小部件和新通知样式的支持,这表明它可能是始终显示功能的一部分。

事实上,Mark Gurman在 5 月表示,iOS 16 将包括对永远在线锁定屏幕的未来支持,这将允许 iPhone 显着降低其帧速率并在屏幕空闲时显示“可浏览的信息”。他说,该功能可能是 Pro 机型独有的: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他还表示,该功能将不适用于现有的 iPhone 机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