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亚马逊应用商店面向更多 Windows 11 用户推出

导读 微软宣布亚马逊应用商店已准备好安装在更多 Windows 11 设备上。这意味着拥有 Windows 11 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的用户将无法以全新的方

微软宣布亚马逊应用商店已准备好安装在更多 Windows 11 设备上。这意味着拥有 Windows 11 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的用户将无法以全新的方式访问他们最喜欢的一些 Android 应用程序。

官方公告提到,亚马逊应用商店很快将在 31 个国家/地区推出。包括美国、日本、新西兰、英国、德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法国等。话虽如此,并非所有这些国家都可以访问。微软表示,具体来说,它将在“未来几周内”将对Windows 11上的亚马逊应用商店的支持扩展到新的国家。因此,虽然它已经开始了推出过程,但它并不完整。在它到达所有最初计划的区域之前需要一点时间。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列表中的一些国家已经可以访问。微软今天的公告与发布无关。但只是将访问权限扩展到以前没有应用商店的地区。例如,美国从 2 月起就可以访问亚马逊应用商店。自微软向其他地区推出支持以来的几个月里。

亚马逊应用商店可在 21 个国家/地区的 Windows 11 上使用

到目前为止,微软已经向 21 个国家/地区推出了支持,而它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将该列表扩展到 31 个国家/地区。所有 21 个国家/地区都可以在下面的屏幕截图中找到。微软的博客文章提到了美国和英国等常见的嫌疑人,但加拿大目前没有列出,墨西哥也没有。所以整个北美还没有得到支持。

Windows 11 亚马逊应用商店

如果您居住在受支持的地区之一,那么从 Amazon App Store 获取应用程序非常容易。您需要先安装 Amazon App Store。您可以在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上的 Windows 应用商店应用中找到它。安装后,您可以在应用商店中浏览 2,000 多个 Android 应用和游戏。然后安装任何你看到的可能感兴趣的东西。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