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又有传言称三星Galaxy Note 21甚至可能无法实现

导读 21在三星Galaxy Note甚至可能不会发生。这是基于我们之前听到的各种传言,新的消息来源也声称,该公司没有在电话上工作的迹象。从今年8

21在三星Galaxy Note甚至可能不会发生。这是基于我们之前听到的各种传言,新的消息来源也声称,该公司没有在电话上工作的迹象。从今年8月份开始,我们就听到消息暗示三星正在紧盯其可折叠手机系列,以取代三星Galaxy Note系列。

最新的建议直接来自Ice Universe,该公司关于三星手机漏电的说法通常是正确的,并声称目前没有关于Galaxy Note 21开发的信息。

一个不寻常的线索:目前没有Note21系列的开发信息。Pic.twitter.com/RBzzwsg8Cg, 2020年11月15日

虽然这不一定代表手机没研发出来,但可能是它的信号,因为公司的设备经常在发布前就泄露。通常情况下,我们至少会从新闻来源中听到关于期望值的模糊概念,但对于2021年的器件,目前还没有定论。

如果该公司转向专注于其可折叠手机,这可能意味着我们可以期待这一领域的一些重大创新。

例如,这可能意味着该公司将在三星Galaxy Z Fold 3等设备中安装S Pen手写笔。这是我们在一个单独的泄露中听到的,有道理。

三星还以高于三星Galaxy Note 20或Galaxy Note 20 Ultra等设备的价格销售其当前的可折叠手机,因此我们可能会看到该公司为寻找新设备的人推出更便宜的可折叠手机。

虽然我们明年能否看到Galaxy Note 21还不确定,但这再次表明该公司正计划在选择更大的手机方面有所作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