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富士康为 iPhone 14 Pro 增加了 5 条装配线

导读 据报道,苹果已要求供应商富士康对部分iPhone 14生产线进行改造,以支持 iPhone 14 Pro 机型,这似乎支持了有关该基地不像新 Pro 版

据报道,苹果已要求供应商富士康对部分iPhone 14生产线进行改造,以支持 iPhone 14 Pro 机型,这似乎支持了有关该基地不像新 Pro 版那样受消费者欢迎的报道。

一份援引“不完全统计”的报道称 ,郑州至少应苹果要求拆除了五个车间。这家工厂的工人提到代码“27”,指的是郑州富士康的iPhone 14。

目前尚不清楚 iPhone 14 Plus 生产线是否也会受到影响。该型号现在可以订购,但要到 10 月 7 日星期五才能到达客户手中。

生产线的变化与9 月 19 日的一份报告相符,分析师郭明池表示,鸿海(富士康)正在将 iPhone 14 的生产线切换到 iPhone 14 Pro 机型。郭说,这些设备在 2022 年第四季度的出货量增长了大约 10%。

来自多个来源的数据表明,对iPhone 14 Pro机型的需求强劲,其中 Pro Max 最受欢迎。根据投资银行摩根士丹利的数据,在美国,iPhone 14 Pro Max 的上市时间是过去六年中在首次亮相后的类似时间发布的所有机型中 最长的,为 36.5 天。

投资银行摩根大通的数据显示,对 iPhone 14 Pro 的需求强劲,称其平均交付时间为 35 天,而 iPhone 14 Pro Max 为 41 天。

原因可能是 iPhone 14 Pro 机型中的新功能。他们获得了新的 A16 仿生芯片、48 兆像素的摄像头和永远在线的显示屏等等。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lus 保留了随 iPhone 13 系列推出的 A15 仿生芯片。其他功能包括碰撞检测、摄像头改进和通过卫星进行的紧急 SOS,但似乎仅这些还不足以影响客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