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DJI 的 Osmo Mobile 6 可折叠云台以紧凑的尺寸提供强大的功能

导读 DJI 最近一直很忙,最近宣布了一款新的FPV 无人机和运动相机。今天,该公司发布了其最新的移动云台 Osmo Mobile 6。它提供紧凑和可折

DJI 最近一直很忙,最近宣布了一款新的FPV 无人机和运动相机。今天,该公司发布了其最新的移动云台 Osmo Mobile 6。它提供紧凑和可折叠的设计、快速释放的磁性手机夹和 3 轴稳定功能,让您可以在支持的智能手机上捕捉最流畅的剪辑。Osmo Mobile 6 现在可以从 DJI 直接购买,也可以从百思买以 159.99 美元的价格预购。预计发布日期定为 9 月 29 日。

大疆灵眸手机6

Osmo Mobile 6 是 DJI 所有努力的结晶,在紧凑的机身中提供强大的稳定性。该设备还提供了一个快速释放的磁性手机夹,可以轻松连接智能手机。夹子甚至可以处理装在保护套中的较大手机。云台甚至可以扩展,变成自拍杆,让您有机会从高处拍摄视频。如果您拥有 iPhone,则可以通过让云台在连接到云台时自动进入相机模式来更进一步,这样您就不会错过任何一个镜头。DJI 还增加了一个新的侧轮,允许用户控制变焦和对焦,以获得更精致和电影的外观。此外,借助 ActiveTrack 5.0 等附加功能,您可以更轻松地专注于您的主题。

在过去十年中,智能手机相机不断发展,提供了更好的低光摄影、改进的稳定性等等。尽管制造商尽了最大的努力,但在稳定性方面,内置相机只能做很多事情。这就是为什么有一个万向节有时会很方便,尤其是当您在移动中拍摄视频时。通常,云台需要大量的额外空间,但多年来,DJI 提供了更紧凑、更易于使用的云台。Osmo Mobile 6 重 300 多克,尺寸为 189mm × 84.5mm × 44mm。云台一次充电可提供长达 6 小时 24 分钟的使用时间,并可使用 USB-C 充电。不幸的是,目前 DJI 没有智能手机兼容性列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