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iPhone 14 Pro 与 Pro Max 需求持续旺盛

导读 分析师称,与一周前相比,iPhone 14 的交付时间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减少,与iPhone 13 Pro 系列相比, iPhone 14 Pro机型的需求仍然很

分析师称,与一周前相比,iPhone 14 的交付时间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减少,与iPhone 13 Pro 系列相比, iPhone 14 Pro机型的需求仍然很高。

在 Apple Product Availability Tracker 的第三周,摩根大通声称 iPhone 对 Pro 型号的需求继续上升,但非 Pro iPhone 14版本显然仍弱于iPhone 13和 mini。

AppleInsider看到的说明指出,除尚未发货的 iPhone 14 Plus 外,所有型号都可以在没有预购的情况下取货。对于全球送货上门,追踪 iPhone 14 的 3 天不变,Pro 从 35 天降至 31 天,Pro Max 从 41 天降至 39 天,如第二周所示。

相对于 iPhone 13,iPhone 14 的交货时间更短,但 Pro Max 的交货时间延长,这表明消费者更喜欢高端机型。

从地区来看,iPhone 14 在美国的使用时间稳定在 5 天,而 Pro 和 Pro Max 的使用时间分别降至 31 天和 38 天。但是,虽然 iPhone 14 和 Pro 可以当日取货,但 Pro Max 不能。

在中国,Pro 型号的交货时间已放缓至全球平均水平,Pro 为 32 天,Pro Max 为 39 天。iPhone 14 的死机时间为 4 天,比一周前的 1 天测量时间要长,并且可以当日取货,而 Pro 型号则不能。

在欧洲,Pro 型号的交货时间在德国略有增加,但在英国略有放缓。同样,iPhone 14 可在当天到店取货,但 Pro 和 Pro Max 不可用。

在可穿戴设备追踪器的第 3 周,Apple Watch Ultra的需求量继续保持在 30 天,而上周为 37 天。Apple Watch Series 8的交货期从 25 天减少到 19 天,Apple Watch SE的交货期从 6 天增加到 8 天。

人们认为,这表明消费者对 Ultra 车型的兴趣“持续存在”,需求“依然强劲”。

第二代AirPods Pro的交货时间跨度为 1 到 4 天,与一周前相比,“表明供需更加平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