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2020年三星Galaxy M31智能手机首个数据

导读 临近2019年底,三星正在准备所有的机械,以塑造2020年的Galaxy A系列。虽然我们已经看到了像银河A51这样的早期演示,但我们仍然有许多这

临近2019年底,三星正在准备所有的机械,以塑造2020年的Galaxy A系列。虽然我们已经看到了像银河A51这样的早期演示,但我们仍然有许多这个家庭的成员要见。其中一款是Galaxy M31,我们刚刚了解了它的一些主要技术数据。

2019年期间,三星推出了许多Galaxy A系列设备。中国市场疯狂的竞争节奏和激进的价格得到了三星的回应,三星将部分终端定位为年销量。

第一份技术数据

现在,三星Galaxy M31已经出现在知名的Geekbench性能节目中,在多个场合透露了未公开终端的技术特点。从这个意义上来说,Galaxy M31可以按照预期对目前的Galaxy M30进行一些改进。首先,这家韩国公司将更新其处理器,从M30的Exynos 7904升级到Exynos 9611,我们在最近推出的Galaxy A51中也看到了这一点。

Geekbench指定受测设备的内存为6 GB,尽管SamMobile表示,我们很可能会看到一个更适中的4 GB内存版本。正如在之前的泄露中提到的,预计至少需要64GB的内部存储空间。

使用Android 10

此外,该终端将标配Android 10,这意味着至少它将在未来的Android 12之前接收更新。这次用安卓奥利奥发布的Galaxy M30不会发生,虽然过了安卓9派。原则上,它期待已久的对Android 10的更新将是这款终端的最后一次更新。

三星Galaxy M30s

它什么时候到达?

目前,还没有关于三星Galaxy M31的更详细的信息,甚至没有关于它的摄像头或电池的信息,也没有关于像Galaxy A51那样的特殊宏传感器的信息。也没有关于其设计或可能的官方介绍的数据。然而,漏箱才刚刚开始。此外,我们必须了解这个大家庭的大部分发展情况。也许最接近正式满足这些设备的日期是拉斯维加斯的ces,尽管三星去年也使用了世界移动大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