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Instagram可能会移动购物标签

导读 一段时间以来,社交媒体 视频共享平台一直在尝试实施电子商务元素。Instagram就是其中之一,因为流行的照片共享应用程序在主页Feed的底部有

一段时间以来,社交媒体/视频共享平台一直在尝试实施电子商务元素。Instagram就是其中之一,因为流行的照片共享应用程序在主页Feed的底部有一个购物标签。但是,该公司似乎希望将该功能转移到其他地方。

购物选项卡位于底部栏上的个人资料按钮旁边,它向您显示人们正在销售的各种商品。由于这是Instagram,因此您将看到这些物品的照片和视频的提要。

点击商品将带您进入一个页面,该页面显示商品的其他照片/视频,价格和“添加到购物车”按钮。这是从小公司购买物品的一种非常简单的方式。

这是应该流行的功能之一,但Instagram正在改变其电子商务策略。The Verge报告说,有几个人(甚至是一些The Verge员工)登录了他们的帐户,看到购物标签消失了。他们看到的不是购物袋图标,而是通知。

将通知放在那里可能会有更好的主意,因为人们表面上比购物标签更多地检查他们的通知。此外,很久以前,通知曾经位于UI的底部。

此功能是否会消失?是和否。

根据Meta发言人安妮·叶(Anne Yeh)的说法,Instagram正在对有限的人群进行测试,“作为我们继续简化Instagram体验的一部分”。因此,该公司正在将购物选项卡移动到另一个位置,并将其替换为通知按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