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英伟达版本修复视窗 11 2022 更新用户

导读 最近宣布的Windows 11 2022 Update正在分阶段向用户推出,该公司使用这种方法的原因之一是,某些设备可能会遇到各种问题,这些问题可能

最近宣布的Windows 11 2022 Update正在分阶段向用户推出,该公司使用这种方法的原因之一是,某些设备可能会遇到各种问题,这些问题可能会影响操作系统的可靠性和稳定性。

其中一个问题会影响NVIDIA设备,某些在Windows 11 2022更新上运行此类硬件的设备会遇到较低的帧速率和卡顿。

NVIDIA今天为所有这些问题推出了一个测试版补丁,该更新现在可用于测试运行Windows 11 2022更新的第一批设备。

“一些用户可能会在更新到微软Windows 11 2022更新后观察到游戏或应用程序的性能较低,”NVIDIA证实。

有关故障和已发布补丁的更多信息,请单击此处。

Windows 11的推出是分阶段进行的,因为微软表示,它希望在更多设备受到影响之前的早期阶段检测错误,例如NVIDIA最近修补的错误。

“从今天开始,Windows 11的第一个重大更新现在可供想要更新的用户使用。我们的 Windows 11 发布方法利用了我们完善的更新系统和流程。当数据显示你的设备已准备就绪时,测量和分阶段推出将通过 Windows 更新提供更新,因为我们的目标是提供高质量的更新体验。我们将在监测质量信号的最初几周内初步提高产品的可用性。如果我们检测到您的设备可能存在问题,例如应用程序不兼容,我们可能会采取安全措施,并在问题解决之前不提供更新,“该公司解释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