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苹果实际上可能会将苹果支付推迟到2023年

导读 不久前,苹果大张旗鼓地宣布了Pay Later,这项新功能最初预计将于今年登陆,该功能允许客户分期付款购买他们使用Apple Pay购买的东西。但

不久前,苹果大张旗鼓地宣布了Pay Later,这项新功能最初预计将于今年登陆,该功能允许客户分期付款购买他们使用Apple Pay购买的东西。

但事实证明,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不再计划在2022年推出此功能,因为据称该公司遇到了开发障碍,将推出推迟到2023年。

这就是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所说的,现在预计《稍后付款》的发布将在明年的某个时候举行。

Gurman说,最有可能的是,“稍后付款”将包含在iOS 16.4中,预计该版本将在明年春季的某个时候上线。然而,这种情况是否会发生还有待观察,特别是因为苹果迄今为止一直对Apple Pay Later的ETA守口如瓶。

然而,Gurman声称该公司正在努力应对“相当重要的技术和工程挑战”。

“Apple Pay Later为美国用户提供了一种无缝且安全的方式,可以将Apple Pay购买的成本分成四次相等的付款,分布在六周内,零利息,也不收取任何形式的费用,”苹果在六月份在WWDC上宣布稍后付款时表示。

“Apple Pay Later 内置于 Apple Wallet 中,在设计时充分考虑了用户的财务状况,因此可以轻松查看、跟踪和偿还”以后向后支付“钱包”中的付款。用户可以在使用 Apple Pay 结账时或在“钱包”中申请 Apple Pay。Apple Pay 稍后版适用于任何使用万事达卡网络在线或应用内接受 Apple Pay 的地方。此外,通过Apple Pay订单跟踪,用户可以在“钱包”中接收详细的收据和订单跟踪信息,以便与参与商家进行Apple Pay购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