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开发人员让 Windows 11 在 Duo 上启动并运行

导读 我们已经知道Windows 11可以在Surface Duo上运行一段时间,但是到目前为止,实现它的熟练开发人员一直在努力解决各种错误。但就图形故障

我们已经知道Windows 11可以在Surface Duo上运行一段时间,但是到目前为止,实现它的熟练开发人员一直在努力解决各种错误。

但就图形故障而言,Windows 11现在似乎与Surface Duo一样平稳运行,最近的一段视频展示了操作系统在设备上的感觉。

在许多方面,微软表面二重奏上的Windows 11,一款开箱即用的Android启动的设备,是软件巨头从未发布的Windows Phone。我们都知道 Windows Phone、Windows 10 移动版和 Lumia 手机发生了什么,因此运行 Windows 11 的 Surface Duo 几乎是我们最接近拥有现代 Windows 手机的梦想的。

尚未实现的梦想

但是,在这一点上,很明显,将表面二重奏与Windows 11一起使用作为主手机仍然是不可能的。但项目进展得越快,整个事情就越有趣,特别是因为Duo本身就是一个值得世界上所有关注的设备。

至于Surface Duo本身,最近的猜测表明,该公司可能会放弃销售该设备,以期待下一代机型。

微软自己表示,事实并非如此,因为该公司只是在应对典型的全球问题(包括芯片短缺)造成的库存受限方面苦苦挣扎。

然而,Surface Duo 3甚至预计今年甚至看不到日光。知情人士表示,该设备预计将于明年公布,因此目前,您最好不要屏住呼吸,以免看到微软创新的Android智能手机焕然一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