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Windows 11 2022更新受组策略故障影响

导读 最近宣布的Windows 11 2022更新,现在正在向那里的设备推出,也受到组策略故障的影响,该故障也影响了该软件巨头仍然支持的操作系统的其

最近宣布的Windows 11 2022更新,现在正在向那里的设备推出,也受到组策略故障的影响,该故障也影响了该软件巨头仍然支持的操作系统的其他版本。

Microsoft 在 Windows 11 运行状况仪表板上解释说,使用组策略首选项复制文件和快捷方式可能无法按预期工作。

这发生在 Windows 8.1 和更新的操作系统上,包括 Windows 10 和 Windows 11 - 21H2 和 22H2 版本都会受到影响。

“使用组策略首选项的文件复制可能会失败,或者可能会使用 0(零)字节创建空快捷方式或文件。已知受影响的组策略对象与用户配置 - >首选项 - >组策略编辑器中的Windows设置“中的文件和快捷方式有关,”该软件巨头在一份公告中解释道。

受影响设备的可用解决方法

在这一点上,一个完整的修复程序已经在制定中,但微软表示,一些解决方法可用于解决此故障的用户:

取消选中“在登录用户的安全上下文中运行(用户策略选项)”。注意:这可能不会缓解使用通配符 (*) 的项目的问题。

在受影响的组策略中,将“操作”从“替换”更改为“更新”。

如果在位置或目标中使用通配符 (*),则从目标中删除尾随的“\”(反斜杠,不带引号)可能会使复制成功。

毋庸置疑,关于何时可以向用户发布完整的修复程序,目前还没有ETA,但微软表示,它将成为即将发布的版本的一部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