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新的泄漏表明Pixel 7将比Pixel 7 Pro有更多的变化

导读 在谷歌的Pixel 7发布活动之前,泄漏事件使我们能够更好地表明在规格方面会发生什么。亚马逊的另一个泄密事件似乎透露了常规Pixel 7的定价

在谷歌的Pixel 7发布活动之前,泄漏事件使我们能够更好地表明在规格方面会发生什么。

亚马逊的另一个泄密事件似乎透露了常规Pixel 7的定价以及发布日期。

正如预期的那样,Pixel 7阵容似乎没有任何重大惊喜。

谷歌的Pixel 7活动定于下周(10月6日)开始,随着我们越来越接近公告,更多的信息正在泄露。其中第一个为我们提供了像素7和Pixel 7 Pro规格的完整概述。与此同时,第二次泄密事件来自亚马逊,透露Pixel 7的价格可能为599美元,将于10月13日发布。

正如我们所预料的那样,至少从规格的角度来看,谷歌在Pixel 7和Pixel 7 Pro上表现得很安全。该公司在其I / O 2022主题演讲中已经展示了重新设计的背板和相机杆模块。除此之外,谷歌正在对Pixel 7进行一些更改,这可能会让一些人感到兴奋。

根据Yogesh Brar的说法,Pixel 7将采用6.3英寸OLED显示屏,具有FHD +分辨率和90Hz刷新率。为Pixel 7和7 Pro提供动力将是谷歌的下一代张量芯片,名为张量G2。与G2配对,Pixel 7将包括8GB的RAM,而7 Pro据说具有12GB的RAM,两款设备均具有128GB或256GB的板载存储。

这些变化很小,但与像素6的6.4英寸显示屏相比,谷歌正在略微缩小Pixel 7的显示屏。我们预计谷歌将在其2022年旗舰产品阵容中再次集成显示不足的指纹扫描仪,但目前尚不清楚这些即将推出的设备中是否会使用相同的有问题的扫描仪。

Pixel 7的另一个升级是其自拍相机的形式,据说它使用11MP传感器,高于Pixel 6上的8MP传感器。同样,目前尚不清楚谷歌是否为Pixel 7和Pixel 7 Pro带来了相机奇偶校验,但基于这一泄漏,这将是一个安全的假设。至于后置摄像头,谷歌坚持使用双传感器设置,配备5000万像素主广角镜头和1200万像素超广角传感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