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一个UI 5测试版扩展到三星的中档A系列

导读 三星已向银河A52开放了其Android 13测试版程序。这大概是第一款接收One UI 5测试版的中档银河设备。该更新在印度可用,但可能会扩展到更

三星已向银河A52开放了其Android 13测试版程序。

这大概是第一款接收One UI 5测试版的中档银河设备。

该更新在印度可用,但可能会扩展到更多地区和该设备的其他版本。

三星的One UI 5(Android 13)测试版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随着我们等待稳定的推出,该公司正在为更多用户提供测试该软件的机会。我们预计三星将保留对其旗舰手机的初始测试,但该公司已经开始扩展到其中档手机,从Galaxy A52开始。

手机的所有者已经开始报告他们的手机现在有资格参加One UI 5测试版计划(通过XDA开发人员)。该更新的容量约为2GB,似乎仅限于印度Galaxy A52的非5G版本,接收固件版本A525FXXU4ZVIC / A525FODM4ZVIC / A525FXXU4ZCIB。

看到该程序已经可用于三星的A系列手机,这当然是一个惊喜,因为到目前为止,更新仅限于Galaxy S22和S21。其他旗舰产品似乎很可能会接受测试版,包括三星最好的可折叠手机。

也就是说,A52是我们最喜欢的2021年中档智能手机之一,并且随着该设备的5G变体而变得更好。目前尚不清楚该版本何时会收到测试版,但考虑到它们的相似程度,我们预计它可能不会很长。较新的Galaxy A53 5G何时将收到测试版还有待观察,因为报告显示它可能是唯一一款在2023年之前接收稳定Android 13更新的中档Galaxy智能手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