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三星银河S23系列可能比预期更早推出

导读 据一位知名消息人士透露,三星Galaxy S23系列可能会比预期更早推出。冰雪宇宙在推特上分享了他与骁龙8 Gen 2和银河S23系列有关的一些信

据一位知名消息人士透露,三星Galaxy S23系列可能会比预期更早推出。冰雪宇宙在推特上分享了他与骁龙8 Gen 2和银河S23系列有关的一些信息。

银河S23系列可能会比您想象的更早推出

他说,骁龙8 Gen 2是“快节奏的”,这可能会导致“新款Android旗舰手机的发布时间整体提前”。他补充说,新型号将于11月发布,Galaxy S23系列也将“提前发布”。

他的英语不是正确的,但似乎他在暗示骁龙8 Gen 2可能会比预期的更早上市。因此,这将影响各家公司及其骁龙8 Gen 2供电手机的发布时间。

Galaxy S22系列于去年2月推出,确切地说是2月9日。我们预计银河S23系列将同时到达。好吧,情况可能并非如此,根据此信息,Galaxy S23系列可能会比预期更早到达。

2023 年 1 月发布是可能的

但是,什么时候呢?好吧,12月的公告仍然不太可能,但1月并非不可能。Galaxy S21系列于2021年1月中旬推出,因此三星可能会对Galaxy S23系列做类似的事情。

但是,我们离这个时间框架还有很长一段时间,所以请放心地对待这些信息。不过,来自冰雪宇宙的信息通常是现成的,所以我们会看到。

作为提醒,银河S23和S23 +已经浮出水面。这两款手机已经出现在基于CAD的渲染中,让我们第一次看到它们的设计。这些可能是他们的最终设计。

背面将可以看到一个主要区别,因为这两款设备都将具有类似于Galaxy S22 Ultra的后置摄像头设计。换句话说,他们的每个相机传感器都将直接从背板上突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