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谷歌在新视频中展示Pixel 7 Pro设计

导读 谷歌通过其官方的谷歌制造YouTube频道分享了一段新视频。这个特别的视频主要讲述了Pixel 7 Pro的设计。视频本身嵌入在文章下方。像素7 P

谷歌通过其官方的“谷歌制造”YouTube频道分享了一段新视频。这个特别的视频主要讲述了Pixel 7 Pro的设计。视频本身嵌入在文章下方。

像素7 Pro设计在新的YouTube视频中展示

此视频的持续时间超过 40 秒,但其中只有 26 个视频内容。其余的基本上只是谷歌2022年设备组合的图像。在该图像中,您可以看到像素7,7 Pro,像素手表和像素芽专业版。

话虽如此,让我们专注于Pixel 7 Pro,好吗?此视频中有很多该设备的特写镜头。因此,您可以查看手机的曲线和设计细节,近距离和个人化。

该设备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

在视频的最后,谷歌还在同一帧中展示了所有三种颜色变体。这些模型是黑曜石,雪和黑兹尔。第一个是黑色/灰色,第二个基本上是白色,第三个似乎是橄榄绿色,带有青铜色的口音。这很难解释。

这些颜色选项中的每一个都带有不同颜色的框架和背面的相机遮阳板。黑曜石有深灰色的,雪花使用金属银色的点缀,而黑榛子我们已经提到过。

毋庸置疑,今年的像素7系列将与像素6系列相似。一个主要区别将是背面的相机遮阳板。这一次,谷歌选择用金属覆盖它。Pixel 6 和 6 Pro 配有玻璃覆盖的相机遮阳板。

谷歌将于10月6日宣布Pixel 7系列。

Pixel 7系列将于10月6日正式发布。该公司宣布了这么多。据说这两款设备将于当月晚些时候发货,而Pixel Watch将于11月初发货。是的,像素手表也将在那次活动中宣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