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POCO M5s手机评测

导读 白色的POCO M5s是2022年最好看的预算智能手机之一。硬件设计语言对于预算智能手机来说相当不错AMOLED显示屏明亮,生动,色彩鲜艳大型5,00

白色的POCO M5s是2022年最好看的预算智能手机之一。

硬件设计语言对于预算智能手机来说相当不错

AMOLED显示屏明亮,生动,色彩鲜艳

大型5,000 mAh电池,盒子里有33W充电砖

一流的声音双扬声器和耳机插孔!

IP53 防护等级和出色的触感

MIUI 13 稳定、快速、流畅

主摄像头以这个价格产生出色的效果

可扩展的微型SD卡插槽仍然可用

缺点

Helio G95是一个相当古老的处理器

显示屏上只有 60Hz 的刷新率

自拍相机是以前版本的降级

超广角摄像头的无夜间模式

普科向安卓头条发送了一款白色的POCO M5s智能手机进行审核。像往常一样,他们认为他们没有发言权,也没有在您之前看到评论的预发副本。在撰写这篇综述之前,该综述设备已使用约两周。

多维码 M5

POCO M5s是预算M系列中刚刚推出的两款新器件之一。POCO有史以来第一次向我们发送了一个不是黑色或灰色的设备。我认为这本身就是一个小型庆祝活动的原因。只是一种新的颜色应该希望使拆箱体验略有不同,对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